免責聲明

本網頁〈華泳網〉所包含的資料由香港中華業餘游泳聯會編製及修訂,僅供一般參考之用。

香港中華業餘游泳聯會於編製本網站所載資料時已力求準確,唯本會不會對本網站,特別是由其他機構或其他網站編製之資料出現的任何錯誤、遺漏或失實表述承擔任何責任。

香港中華業餘游泳聯會網站(華泳網)收納超文件連結,並不代表贊同所連結網站的任何資料。用戶須自行評估本網站所包含或與本網站有關之所有資料;在作出行動前,宜檢核此等資料及徵詢獨立的意見。

任何人士欲採用本網頁的圖片或圖像等,必須預先獲得香港中華業餘游泳聯會批准。請將要求電郵至 info@hkcasa.org.hk

海外瀏覽網頁人士請注意香港的電話及傳真地區號碼為" 八五二" 。如非指明,文中「$」代表港幣,兌換率是一美元兌七點八港元。
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已製訂一套名為「香港增補字符集」的中文字符集,以處理一般中文字庫中未有涵蓋的香港常見中文字。這套字符集包括了為數約四千七百個字符。公眾人士現在可以下載這套字符集,以便在網上閱讀這些中文字。

本網頁以 800 x 600 解像度瀏覽效果最佳並應以Netscape 4.7 或Internet Explorer 5.0 或以上瀏覽器閱讀。本網頁大部份內容為Hypertext Mark-up Language (html) 格式,一些為Microsoft Word (doc)格式。此外,一些文件會採用Adobe Acrobat (pdf) 格式,有關外掛程式可按此下載。

在任何情況下,本會對任何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此網站而引起之任何損失(包括但不限於利潤損失、業務受阻、資料遺失、侵犯版權的賠償),概不負責。

香港中華業餘游泳聯會
香港郵政總局信箱2217號


版權所有 2002-2003 華泳網 免責聲明